IMG_29001  

剛剛發現帆布鞋竟然又底部破洞了...第二雙!

害我襪子浸水了><

 

 

 

 

昨天終於看了期待很久的白金數據了,雖然之前也只有看過GANTZ的二ノ,不過不知為何看完白金數據的預告就超期待的:P可能是因為水原希子吧!

整個故事劇情走有點定番型的科技及人性間的拉扯,不過整部片的色調及演員演技真得大加分!!!!!場景也很精緻~~~

不得不說,二宮真的很帥(尖叫)跩的帥、頹廢也超帥的!!!!豐川悅司的話,就是刑事片最常出現的對案件棄而不捨的那個刑警!雖然不喜歡這種角色,可是沒有他戲也演不下去惹~~~

而我最愛的水原希子在海報上的照片時在有點嚇到(不太習慣他留瀏海>< 而且原來有點感情戲(這裡非常感人!!!身為少女擁護者的我(誰)馬上就被這小情小愛萌的半死

不過呢,我以後決不想和飯們坐在一起看電影,實在不太愉快耶!雖然可以理解,但很影響到別人的情緒(傻眼)昨天我斜後的兩個女生從開演到結束死命碎念感想( 應該看過一次了)中間竟然還趴到前面的椅子上...也太嚇人了吧!!!我原本還想認真的記下每個場景說...

 

總結,真得很好看!想再看一次!昨天還差點下標場刊,但想想機會還是留給真正的嵐飯好了~

 

 

 

4640  

結果一看完電影,我同學馬上買了這張單曲XD

原本在電視上看都覺得還好,但ending曲一出來覺得好震撼唷!!!突然變超好聽♫

期待小說:)

 

 

 

 

01  

上禮拜和好友一起出去吃飯,光是在咖啡廳就聊了快五個小時><之後還轉戰另一個好友打工的地方吃飯。

真的有一大堆事要跟對方說,而且不吐不快!!!

結果發現大家好像都變更瘦了!真假!只有我持續的肥胖中...(淚)

順便拍了一張好友的側身來勉勵自己@@

 

000  

(@紀伊國屋)

突然有點懷念長髮了

 

 

最近蠻喜歡@@←這個符號!以前超討厭的...不過還是要看人用啦^^

昨天看了tegomass上少俱(應該是老俱吧?!)沒想到真的穿布偶裝了...好有yoyo台大葛葛的fu...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狂熱那種)害我邊看邊笑XDDDD該不會之後宣番都會穿阿!!!根本J家創舉了(笑翻)

期待台壓囉!!!

 

這裡拜有一間想吃的麵包店要找,等確定還有開(什麼!?)在來分享一下好了

還有我現在陷入手作狂熱了,繼上次的刺繡(還沒完成)現在又想好好嘗試的是?一樣先有頭緒再説:)

 

 

今天分享...預告片XDDD

請一定要去看唷!

 

 

 

奏多的鬼抓人,快看不下去了= =妹妹還到第五集才出現(都已經跑快一半了吧)

不過為了奏多目前還是努力看下去(大概)

35歲高中生好好看!!!

春馬的最後的灰姑娘也太突破了巴><我受不了了!!!他演的尺寸怎麼變這麼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