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剛剛像笨蛋把カラムーチョ打翻了...

虧我還用小盤子來裝><

對了,吃太多會肥唷~我的是學妹送的(所以?)

 

這篇一樣小小分享我的HOBO~因為我實在太常在手帳上寫心情抒發了所以很多都沒辦法拍下來:P

 

4/8,9

可以看到我在計算一週生活費XD很拮据~~還有很多食物的感想== 

隔天去星巴克~喝的是今日精選加一半牛奶做成的熱密斯朵唷:)非常好喝

順便觀察一下路人了♫

 

002  

4/11,12

好像不太開心的一天:(怒怒怒...人情債最難還!

 

然後テゴマスのラジオrepo很難找><大概是太長又常有笑聲狂發,所以大家都打心得而已...

 

 

003  

第一次發現直播網(我太孤陋寡聞了嗚嗚><)

但時差每次都讓我搞不清楚...原來要看日本節目(in Taiwan)要減一個小時(大家都知道好嗎)

然後終於看了店頭作戰~超好笑的!!!!!

koyamass的整個都蠻好笑,第一個女學生被嚇到也太可憐了XDD不過能被他們觀察的飯也太幸福了><我也想要~~~~~~~~(吶喊)

然後tegoshige的話,還是shige那部分比較好笑,為何要在鏡頭前跳兩次チャンカバーナ兩次!!!笑翻~

tego的話一下就被認出來out out out!!!

為了這段,真的是連普版我也願意再收一次:)不過在等一下下,10週年感覺會讓我傾家盪產耶XD另外,テゴマス猫自慢コンテスト開催&ニューアルバム

這不就是要出新專輯了嗎!!!?

 

 

09  

4/7,8

金音N次貼愛用中:)

 

06  

卡在21集~的シニカレ(好像共50集?)

好像是手機劇的樣子,五集才40多分鐘~由桐谷美玲和藤谷太輔主演,

之前就蠻想看的,但怎麼都找不到~感覺沒什麼收視率耶...還好有看到字幕版(中譯:逝愛)

桐谷美玲在裡面真的是個個性很奇特的女生對生活及戀愛觀都常人不同(難怪他會愛上一個老頭= =)(說到不同,小葵也常也這種角色,但完全合適:)不過她房間佈景真的很可愛~比IKEA再夢幻一點XD

藤谷的話是一位分手專家...然後他去幫助客戶與桐谷分手時真的愛上她(怎麼打的跟午間劇場一樣XD)

現在有點用跳的看了...

 

07  

期中考週~

還是有聽當天的kちゃんNEWS,這週是shige的妄想キッス~但因為接收上上週massu強大的妄想キスSP後,shige的整個弱掉了XDDD沒辦法,massu真的把妄想kiss搞的太好笑超級經典wwwww

另外是近日購入的右手超人貼紙:D

選擇的是中貼紙5張加小貼紙(不可選)一包,寄來的包裝也相當用心可愛♫近期應該會再購買~

 

08  

最近很喜歡ブラウス變得很常注意:)

今天剛拿到的白ブラウス也相當可愛♥希望這週休可以有不錯的穿搭^^

黑色的同款也很想要~不過還再考慮就是了!!!

 

 

09  

瑜珈人再度出場~~~登登登♫

伽利略寫錯了XDDD是ガリレオ才對(笑)

第一次看!沒想到馬上見識到湯川的魅力了XD超帥的!!!!這次換成的吉高由里子原本就很喜歡,所以馬上決定開始追這部了!不過緯來為何把主題曲改成中文歌= =雖然不會違和但還是覺得怪!還我原版的啦~

 

11  

推薦兩本書!

《貓面具奇緣》

關於穿越愛情的,很久沒看西洋故事了:P故事發生在威尼斯,可以跟著主角體驗五百年前的威尼斯生活(洗澡困難...)

很經典的冒險愛情故事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阪急列車》

所有人事物都在此線列車上交結再一起,但卻是很清新的發展路線,雖然都是些一般的日常生活和人與人交往的形式,很暢快人心的故事!

最近想看電影版~~~

 

12  

又把massu貼上了♫

突然發現以前在國高中時,桌墊是一層透明的,大家很常放自己喜歡的照片或圖,而我就很常印下霍爾、大塚愛的圖來墊著:)每天看心情都很好呢~難怪現在會習慣這樣

 

 

13  

吃到很好吃的巧克力棒!!!

是"德屋"的,大家可以找找看唷!!!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好棒♥

 

14  

看好久沒看的漫畫了!(至從開始J家坑後,根本沒時間看)

目前只看

鄰座的怪同學

青春之旅(台譯:閃爍的青春)

元氣少女緣結神

 

有好看的漫話請推薦我巴:)

 

 

然後受不了布丁了,第一次用泡泡染~根據之前幫朋友及妹妹的經驗,這次自己在家時就染了!非常滿意唷!!!也沒沒染均的地方!不過持久度要觀察就是了,目前是第二週了!!!

 

 

15  

以及奏多新戲♥

奏多不虧是我的奏多~~~這次雖然不演歪臉角色也不用擺不屑,但溫柔!還常笑!!!的形象也可以繼續秒殺各少女的心~

 

16  

吃了讓上顎凍傷的アイスの実不過還是想再繼續吃^__^

 

 

 

要聽的是Tim McGraw的highway don't care ft.Taylor & Keith

今年的合作單曲,這幾天終於釋出mv了!!!!

非常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