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にゃっす^^

 

 

上個禮拜開始看得深夜食堂,非常得我的心:)

一集才20多分鐘,但每次都是些有深度的故事~小感觸!!!原本訂下每天都看一集,不過還是有點勉強XD現在進行到第三集茶泡飯姊妹結束~

第二集的貓飯,不僅故事哀傷,貓飯的做法也很吸引我這個沒什麼動力開伙的人。所以上星期回家,就告訴媽媽隔天不必準備我的早餐,因為決定煮飯做貓飯了~

依照劇情內的做法,需要白飯、柴魚片、醬油。

白飯的話,因為家裡要吃的只有我所以煮一杯就很夠了,柴魚片的話因為沒辦法準備現刨的(應該很難找巴)直接用現成的即可:)醬油的話,選擇日式醬油~口味會比清淡!

之後在白飯上放上柴魚片在倒上一圈醬油即可囉:D

熱熱的白飯和柴魚片及醬油的風味真的非常簡單,但卻很好吃唷~早上吃完全沒負擔呢!應該會成為我近期的早餐清單♫

請試試看巴^__^

 

 

上禮拜日看了直播的新堂本兄弟,研二真的很搶眼耶!超可愛的XDDD

這次是小手和陽光直人(台譯)上節目~有小小的足球對決和小手的偶像教學(?)

不過最好笑的是今年跨控時tego在唱チャンカバーナ前那段ラブラブ口白,果然又被前輩拿出來講XDDD真的很厲害阿~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完全釋放偶像氣質(笑)

 

 

 

908872_475255262548035_1774089328_n  

這禮拜進行到第四集的幽かな彼女(笑

圖不是我截的XD上次跟朋友在討論時,我就說~~欸欸你不覺得北山長的很像小動物嗎(猴子之類的)因為上次在雜誌上剛好看到濱キス取材的照片,真的很像猴子><很可愛的意思啦!

結果,過不久就傳來這張圖了......(笑翻)

不過在幽かな彼女裡的邦っち真的很可愛!!!雖然有點無自覺,但認真樣子真的~~~!真希望多點鏡頭啦!!!不過原本預計黑化的阿醬竟然還好耶...為何?!!

 

 

 

17  

然後是花費心私買到的QLAP~

這本的massu真的很值得收藏!!!超可愛~50Q&A也很好笑XDD

最重要這本裡有慶ちゃん的訪談,圖片如下↓↓↓

 

425856_539039699446152_686749625_n  

真的很像小動物!!!!!!!!!!!!!!!!!!!!!!!!超可愛的(羞)

這本的照片無論是哪的團體都拍的很好看~~~

享受阿(遮臉)

 

 

 

 

 

最後附上的是已經在各網站論壇流通的猫中毒(笑)

不過増田さん你是不是瘦了阿!!!!!!!!!!臉都凹下了耶!!!

 

 

上禮拜提前慶祝母親節囉:)

和妹妹一起企劃的小驚喜,媽媽好像很開心~真是太好了yea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