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きいろいゾウ  

 

しあわせだわ~(笑)

 

 

 

原本預計六月再到高雄電影館看的,結果沒想到台南威秀竟然有上映(但場次超少)今天有空當然馬上去看了,不然回高雄要看的人又很難約(過分)

 

 

這次小葵依舊飾演非常有個性(任性)的女生了,總覺得她每次演這種角色都好像把自己放進去了。像是看到真實的她:)不過呢,這種個性的女生我很喜歡,因為很像在看我自己:P但是,看太多會有點膩...(小聲)馬上就知道她接下來的反應了嘛>< 不過要是像神的病歷簿的小葵這種較賢慧的角色又會覺得綁手綁腳(難搞耶~笑)  好啦,不管小葵演什麼我都很愛!!!除了古裝劇(笑)實在不愛...

感覺像日本版的星空!但敘述主題是夫妻間的磨合。從幸福時光到有磨擦而無法坦誠相對說出內心的想法再到對於愛的給予方式,非常非常感動的過程。有點貧苦的生活但是有滿足的情感而富裕,太幸福了~

此外在中間非常谷底的段落時,小葵有嚇到我了><有點可怕阿......應該算是片中起伏最激烈的地方了

今天去看時給的影廳超大,但才四個人= =買票時說要黃色大象,售票員還愣住以為聽錯...XD可能今天點太多鋼鐵人了

 

 

另外呢~我又決定回復女孩路線了(笑)明天開始物色連身裙的家居服XDDDD

 

 

 

 

 

 

 

剛剛聽完昨天的KちゃんNEWS 也太high了吧!!!請問先生有事嗎(笑)小手情緒亢奮到很誇張超像喝醉了XDD看了repo抓一下關鍵字,整個笑翻~

 

今天聽aiko

 

上個禮拜差點買下這張live dvd因為amazon上竟然打好棒的折扣,但是想到今年NEWS及テゴマス到底會引爆多少未爆彈就不敢亂花錢了><

 

 

 

 

 

 

 

 

 

今天到月底是關鍵時期,希望事情能順利阿!加油

此週星座運勢是:少說多做!!!!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