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9.JPG  

晚上好。

 

 

 

最近迷上騎單車運動~很開心高雄的自行車步道規劃的蠻好的,近年來也非常多人在騎車,不論何時總是可以與人擦肩而過:)家中老爸是個單車迷的關係,自從我宣布要騎車(減肥)馬上添購超多專業配備惹(笑)

 

上禮拜挑戰早上騎車,經過駁二總是很喜歡那邊的氣氛。趁沒什麼人拍了一張已經長草的軌道。

 

 

IMG_0467.JPG  

上次吃的派店,忍不住又去了:D

今天吃檸檬派後還是比較想吃野莓類的(難搞XDDD)如果是檸檬派的話感覺還是要吃樹耳朵,不過他們現在已經在深山開店,增加入口的困難度了...

 

 

IMG_0468.JPG  

買了肉桂粉。

 

試了好多組合後,還是香蕉最順口(笑)連續兩天都吃肉桂香蕉吐司當早餐~

最近非常喜歡花思在早餐上,每天也一定會喝黑糖薑汁紅茶~做法也很簡單,很想改善自己冰冷的體質...

 

 

IMG_0470.JPG  

炙熱的夏天,海邊也是。雖然照片沒把溫度照下來。

小時候就住在海邊,是個海邊的孩子來著,每天都看、太習以為常。結果有一天,海再也不是伸手就能碰到的距離時,突然的,就好想每天去看看海。好像在跟熟識好久的朋友打招呼。

 

「你好嗎?」

「很好唷。」

 

「很想你唷。」

「我也是呢。」

 

海的聲音好像可以碰觸心的聲音呢。

 

 

IMG_0471.JPG  

奇妙的果汁牛奶~~~

 

好常喝果汁唷,這個夏天。大概是水果很便宜,老媽一直無法克制的買了很多(促進經濟ㄅ),根本吃不完= =所以晚餐後,每個人總是會分到一杯超大杯的果汁,喝完真的飽到想吐...

牛奶也很多,熟識的阿姨也很常給我們免費的牛奶。覺得這個夏天胃會撐大,有點無奈。

 

 

IMG_0472.JPG  

高雄。

還是比較喜歡從遠百往下眺望。

 

IMG_0473.JPG  

終於買到了:D開心~之前在日本販賣時就好想要!!!還好有等特價,OP還是童裝~最大的偶爾穿的下♫

LF的針織外套觸感好棒!難以忘懷下也買了。

 

 

 

最近也會和日本人聊天,但還是覺得好難。好像很多客套話,要一直表面來表面去。一件事可以互相道謝好久也還沒切到中心,迷宮。不過也是有好人有點溫柔的人:)

 

開始打工後,果然荷包變滿,但能利用時間變好少,像是打網誌。我打網誌至少需要花一個多小時,明明好像沒打什麼可是要想好久,這樣對目前的我有點浪費時間,因為我可以把這時間拿去多讀點書,不然一本題本也寫不完,可是我又好想來寫寫文章說說心情,這樣的情況下就是減少發文量,有時一次看了好多別人的文章,也沒力氣想要怎麼留言。有點討厭。而且現在好像有點體會到職場黑暗面了,原來這是社會,會這樣想。明明是很和平的職場環境卻老是有人會從中挑毛病,好奇怪!每天發那種負面的FB,在從中比較自己的好,你的朋友也很可憐,每天都要接收這種情緒。仗著自己工作比較久似乎比較偉大,若這是個非常需要專業能力的職場,我可能覺得對,你是前輩經驗多當然可以驕傲。但這份工作卻不是這樣阿,是個需要耐心跟熟練度而以異常簡單的工作,你的奇怪老鳥自尊真讓人想在心裏翻你千千萬萬次白眼。表面的假惺惺也好想一巴掌打下去。

八月的開始,不想讓你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想聽聯合公園。

 

 

 

ㄅㄅ,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