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4.JPG  

歐嗨唷♫

 

 

 

NEWS新專發售(@日本)~~~~~~~~~拍手

現在網路可以聽到整張專輯了,感覺海外飯們都等不及立馬聽了XDD但是我願意等到八月出發售,所以!所以不要讓我聽到不是廣撥或是電視撥的拉(笑)不行我要忍耐!!!!

 

最近超忙= =都暑假還是忙到一本書看不到一半的速度...因為小邦長腫瘤,這兩個禮拜要在打工時和妹妹輪流代他去看醫生,不過小邦因為從來出過家門(自從他來我家過後就沒在出去過惹)結果去做捷運時狂發抖><還好現在恢復良好了!能在高雄找到專門看兔子的獸醫真的超少的!推薦給大家!!

亞幸獸醫院→張學仁醫師

他是從台中的侏儸紀獸醫(有專看兔科等非貓犬的醫院)來的醫師~

 

另外,想給要養寵物的人:養動物真的不是很簡單的事,看獸醫真的非常貴!!!養他就要負責到底!!←說到這,最近又看到一波棄兔潮(怒)太傻眼了,還有直接放在馬路邊的!!!整個看了好心疼><大家可以去當中途家庭照顧兔子!以後的以後我都會繼續養兔子。

 

 

IMG_0264.JPG  

男女評價不一。

女生看到時→狂問襪子

男生看到時→阿罵襪子

 

 

 

IMG_0265.JPG  

120有點貴,但覆盆莓好吃沒話說!超愛

 

IMG_0267.JPG  

荔枝也好愛!!!@東客

超多汁~~~下次要在吃^^

雖然我不懂他放那芹菜葉是,,,,?

超突兀!下次立馬挑掉~

 

IMG_0268.JPG  

連續兩個禮拜的星期一去的同一間早午餐。

這次是徳式。

但還是英式好吃!

不過中間的唐心蛋好驚艷!!!

早上喜歡吃香蕉♥

 

 

IMG_0266.JPG  

today's outfit:)

photo by Mom

 

現在每天都會拍穿搭~真的很好玩!!!可以紀錄!!!

對了,我是前天就會想好要穿什麼的人(笑)因為要是當天才決定一定會穿錯= =

不過當天天氣要是無法實行時,就要馬上想出應變方法XDDD像是原本頭上是有帶帽子的,不過下雨就沒了,換加了項鍊。

 

 

明天也放假:D

 

 

 

最後的灰姑娘好像蠻好看的耶~~~

主題曲超好聽的,不過為何主唱長的超像生物股長的主唱???

 

 

減肥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