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找到一間好棒的店,自從每天開始準備早餐就開始杜絕劣質的麵包吐司。

而這裡不只是咖啡店而以,她賣自己的麵包,我們所點的帕尼尼的吐司更是讓人驚艷!!原本後悔點了煙燻鮭魚(我害怕它的味道)但是吃了原本是配角的吐司麵包完全幫我度過那不是很喜歡的味覺,好大一份也都吃完了。學姐的牛肉聽說也非常可口~

店員也是讓人舒服的態度。恩,好想現在再去一次噢!

 

其實沒很喜歡芋泥吐司。所以想辦法讓他變成吃了會快樂的早餐了:)

 

 

 

 

看完言夜之庭了,好喜歡他把鉛筆的筆觸畫的好美,筆尖刷過紙面的聲音也讓人著迷。

不過我還是喜歡秒速五公分!!!無可取代的觸動。

 

 

 

新開的跳舞香水@夢時代

趁下班去吃了~ 嗯嗯嗯

我覺得自己也能做出來耶......所以我告訴想去吃的朋友直接來我家了XDDDD我來做給你吃(笑。

 

 

 

 

 今年暑假最後一本小說,擺在最後原本沒很看好他。會想是因為以前在國中時看見班導也看了這本書了,想說平常只看英文小說的班導怎麼會看這本~~~

結果!真得非常好看吶(捧臉頰

很喜歡作者在拉丁文的描述,好美。書中的女孩們,像是著魔似不斷念著語尾變化。另外,故事中的人物都相當鮮明卻不粗俗。當然這是本懸疑小說,但凶手也是讓你無法預知的!

昨天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亡語湖是被歸類到:哥德式小說,他具備了神秘、儀式、懸疑、淒涼...等因素。(原來如此

 

 

好了,今天的我正在思考到底要看super8或是劍心煩惱、笑。

掰!

 

希望下次我能寫篇NEWS專輯感想(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