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18   

 

今天決定要明天開始要遇到老師時要大聲的對他說:先生、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之前再路上遇到時每次都超變紐的(←我打不出那個字,對不起)每次都要想說要對老師說日語呢?還是中文~

結果都是老師先用中文來打招呼,真不禮貌...

因為在這所學校,或許是我周圍,實在不太看得到學生用日語跟老師打招呼(真奇怪)

但我很喜歡おはよう這個打招呼的口氣,包含很多愉悅的心情!老實說我其實超喜歡對別人講這句的!!!還好我同學給我的評價是:講的不做作,還不差←真讓人哭笑不得的評價哈

 

今天買了連帽外套,找了很久,一直想要件定番材質也不差的。價錢微微的不可愛但是可以的範圍!所以就下手了~最近天氣真的有點微冷,有預感這件外套可以好好發揮一下了。

 

現在正考慮要不要吃東西(消夜),明天要交作業,商業書信真是我的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