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89  

 

借了跟自己風格完全不像的雜誌。

全都為了mirei

 

纖細的腳/身材/可愛的長相,全都讓我看得入迷。

 

 

星期四晚上帶著怒氣睡著,現在想一想真的覺得很糟糕。

 因為室友狂玩online game,老實說晚睡什麼或看影片阿之類我通通沒意見,因為我也會這樣。但完全不能忍受已經兩點半卻持續聽到滑鼠聲而且還狂按........傻眼。現在可以a.直接跟室友說明白 b.忍耐 c.到別間寢室睡

a.雖然大家都說這方法最快,而且不會節外生枝(但我覺開口就好麻煩.....先緩緩)

b.不可能

c.目前最簡單的方法

 

依目前和這室友相處的情況,c.是我的首選!

 

說著說著一盒POCKY又吃完了...對了新光三越的超市在特價唷!!好大一盒才49~真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