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5

 

上周六終於看到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 Man)

因為一直想去看看Emma Stone和Andrew Garfield這對螢幕情侶

果然不讓人失望!!!比起暮光那對的暗沉,這對情侶真的是顯得相當健康~外型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也看了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對於可以觀察到美國當時的服裝也讓覺得很滿意

雖然是部偽歷史的電影,但卻看得相當過癮!!

 

 

對了,我開始的anobii的書櫃除了上次說的一股腦的將讀過的書都丟進來後,我決定還是得整理一下。不然我怕有些讀的是囫圇吞棗,讀完的書我都開始補上自己一些心得及淺見,忘記的我也打算再借回來重看。因為實在受不了每次有人問我讀過的書卻講不出什麼所以然,明明讀過卻說不出來這部就是沒讀進去嗎?

雖然現在時間不多,我會慢慢添加,畢竟讀書是自己的良心事業。

 

 

Perfume真的好洗腦唷嗚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