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再也不羨慕別人了。

 

 

羨慕他人的好尤其是不勞而獲的幸運總讓我好痛苦。我每次都想著為什麼XXXXXXXOOOOO,然後看著自己周遭的人們辛苦付出卻毫無投資報酬率,漸漸的看不到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了。我為何要把自己逼成這樣呢?

上周看完BORDER真的充滿震驚,除了小栗旬精湛的演技外,我害怕的是編劇的故事性的不寒而慄。。。絕對的正義與絕對的惡是一體兩面的事。短短的九集收得相當完美絲毫不拖泥帶水。但從第一集到最後慢慢的看著石川(小栗旬飾)的心靈被吞噬及把自己逼到絕境的痛苦真的好可怕。

P.S.波瑠超可愛!好萌(宅)重新愛上non-no了

 

 

最近開始新打工,是間在台南算是有小厲害的店。但是賣男裝就是了(笑)人生第三次的服飾業工作終於找到間喜歡的店了,但男裝誘惑也超多的阿www

光是配件都好看得要命!而且引此也開始認識許多品牌!不再只限於女裝真得很開心!!!上次被委託翻品牌訪談時真的超想死的。。。超多專有名詞,雖然平常有在看雜誌可是不會看得太細(自己看懂就好)所以逐字翻真得很累,而且品牌創辦人又是美國人。。。外來語激增= =

但希望這段陣痛期快點過去,能翻得更快更好!

 

 

 

學了黃金傳說用便利商店飯糰做茶泡飯了~~~

但炭火燒肉不搭。。。下次換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