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星期三。

今天終於把最高の離婚看完了(拍手

雖然還剩sp沒看。。。まあ~以我看劇的速度這次算快了XD 

有時候覺得光生這個角色每次都被傷得好慘,可是換成自己的話被這麼不貼心又囉嗦的人念個沒完最好是還能心平氣和

做為觀眾的確能以第三者的角度來判讀事情原由但身為當事者時一般人肯定是沒辦法如此客觀的看待

 

 

果然還是膠著中阿

今天遇到系主任,剛好聊了一下說到我最近上課的狀態還有今天看起來也精神不佳(其實我生裡痛中= =)

老實說這禮拜很認真的考慮要棄選她的課,

不光是班上同學程度差異懸殊上課讓我覺得學的東西好少!(以前在大學要是有這種想法就好了)

而且這門課真的越上越沒興趣。。。雖然可以確定之後不會寫相關的題目但又害怕一放手是不是會錯過什麼哀。。。

 

最近好愛發這種無病呻吟的文章

老是在日曆本寫這些感覺一回憶起來都好負面,

還是打一打抒發一下就好

 

辭掉做了一年半的打工了。

感覺已經不是當出的感覺了每次上班都覺得好痛苦,

環境或許變了但同事們人還是一樣的好只是我開始適應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