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至從六月多在飛牛牧場被蚊子攻擊後到現在,一直有留疤(我去摳他)

但那個疤常常很癢,我無法分辨他是否是因快好的癢還是另有隱情?去看皮膚科後醫生都說那是過敏反應...

今天媽媽在新聞又看到什麼淋巴癌的症狀會發癢balabala之類,整個很擔心。我也再想是否在去看一次醫生呢?長久以來的晚睡是否帶給我極為不好的病痛?好可怕也好擔心。跳了一個月的鄭多燕去完日本回來就沒繼續了=近一個月沒有運動了。最近身體狀況的確很不太好。嚴厲禁止熬夜!

近況:

最近開始看奇皇后(雖然已快撥完)之後考完試想補前面承娘認識皇上的部分~~我媽他們都叫皇上是廢男...痾廢男是這部戲最可憐的人了,不僅被太后娘娘當魁儡還一直被部下背叛(淚

 

 

這半年愈來愈喜歡在博客來購物。會員的優會制度也變完善了。值得嘉許www

如果有剛好想入手的影音商品,很推薦先放購物車並常注意優惠活動(博客來影音訂價都比光南貴,但是優惠卻給得很大方)像是前陣子訂了YUKI的LIVE DVD台幣要2000多但剛好遇到進口影音滿千特價,會員等級又可以再打一次簡直以半價購入!!!超級優惠的!!!

上次得到的贈品,應該是左京都男子休日的小續集~~剛好對即將要去的京都得我們給了點方向。但不得不說這本ZINE做的真得很不錯,光是牛皮紙盒就先加100分了(笑)

 

 

 

感覺變成主流實的歌比較好入耳(通俗),以前的歌mv都很可愛,但就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曲風(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