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時間已經要過五月底了馬上就要六月了呢!

最近剛收到簡訊,這個月網路使用過量(我只有5G可用。。。)但離六月還有四天,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總而言之,睡前先遠離手機最快了。

深刻覺得博客來該送我一張VIP卡給每個禮拜一定會訂每個特價活動都參與的我。。。這次買了SUBMARINE的原聲帶,雖然短短20幾分鐘,但真得非常好聽!是張適合睡前聽、下午時聽、早晨起傳時聽的專輯:)YOUTUBE目前有整張專輯的版本(什麼)可以先聽聽看,我真的相當喜歡這種舒服的曲調。

 

考完畢業考,最近開始看ごちそうさま~對於這種食物料理相關的影片真的無法抗拒欸!目前只慢慢的進行到第五集而已~希望六月中可以全部看完(希望

這裡拜就要去看RAD LIVE了!!!其實是自己一個人去。。。原本沒興趣的朋友最後想買票時竟然完售了(哭)所以到頭來是自己去,所以有點小擔心XDDD不過現在最擔心的是買不到週邊!主辦東翼明明說要公布相關訊息,結果現在都只發蘇X燮和SID的訊息。。。搞什麼阿!!!RAD不是這禮拜就要開唱了嗎?還不快點公布= =難怪之前OOR和GD的會辦成那樣,會被客訴到那麼嚴重也是鄭常的巴。。。(無奈)真得很擔心要是當天才開賣我要自己排入場還買的到週邊嗎T____T嗚哇

 

 

小說黃色大象昨天進度才4頁,覺得自己讀書速度越來越慢。但若是以這種速度二是真的消化內容的話,那就算是這種速度也沒關係

 

 

 

目前的購物清單:

*back number Lovestory

*橫道世之介DVD

 

 

 

最後以RAD結尾(小花小花

 

 

 

真心覺得洋次郎平常就是醬子XDDD是一首超容易朗朗上口的歌!ぜひ聞い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