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長草的部落格~~~好不容易來發文卻是發這個XD
不過礙於本人腦容量有逐漸變小的趨勢,因此做了這份清單好提醒自己哪部看過、哪部放棄、哪部可以拿來推薦。
會不斷更新(大概)
總而言之現把清單打出來,再慢慢寫個小心得~後面的年份是那部戲撥出的時間唷
0号室の客(2009)
●滿滿的J家人(關八特多)
●詼諧有趣
●為了koyashige看的
改造野豬妹(2005)
●第一次注意到傑尼斯藝人
●但不懂為何週遭同學這麼愛慕他們
●很感動!最後彰又出現那時~
求婚大作戰(2007)
11人もいる(2011)
我姊是惡魔(2008)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2011)
最高の人生の終わり方(2012)
王牌大律師(2012)
Last friends(2008)
殺人草莓之夜(2012)
幽かな彼女(2013)
理想的兒子(2012)
全開女孩(2011)
5人の研修医(2012)
不良仔與眼鏡妹(2010)
星男~這個星球的戀愛(2013)
半澤直樹(2013)
イタズラなKISS~2013 IN TOKYO~(2013)
麵包和湯和貓好天氣(2013)
2013伽利略(2013)
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2006)
SPEC(2010)
山田君和七位魔女(2013)
深夜食堂1、2季()
失戀巧克力職人(2014)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2014)
最高の離婚(2013)
BORDER(2014)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