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今天小緊急唷!!!

 

 

 

事情是這樣的,我原本要買兩張貓中毒(台壓)

結果上星期意外發現台壓盤也可以抽tegomass監製的T桖!!!!!!!不過呢,原定要買的普盤歌我個人沒很喜歡...所以這次還是只買B盤來看看老師們的舞蹈教學惹XDDD

因此有多一組抽獎ID唷!

 

若你有想要抽T-shirt,可是只有一組的話,請留言給我吧!最好留信箱~因為艾迴活動只到明天19:00而已

我會把我B盤的ID密碼給你唷!不過只有一組就是了~可以先留資料詢問送出沒唷!!!

 

因為我對自己的運氣超不看好,所以就放棄這次的機會,把錢留給NEWS四人吧:D

 

 

 

對了首圖,是我家的兔子超級Q的!!!已經養了五年,是隻嬌生慣養的老兔子:P超愛他的!!!每天都會啾他五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