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樹耳朵》黃梅醬佐上。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親手煎鬆餅:)大概是因為發現了很不錯的鬆餅粉,比起之前的似乎貴了點,但絕對值得!最重要深受好評就讓人更開心了~

 

 

六月進入忙碌期!忙!忙!忙!

因為許多臨時的計畫參插後,整個非常分身乏術...現在唯一還是每天會上blog看大家提供的NEWS情報(再忙也不能錯過偶像消息才是真飯XDD)總之,忙是忙但也還蠻開心的。阿!最近開始打工了難怪會忙><

對於打工,上次老爸語重心長的認為我不該去打工(含蓄口吻)但我只能說,我無法無欲無求!這世界就是沒錢活不下去...但打工對我而言很難產生歸屬感(除了之前誤打誤撞到了非常有名的中X公司當助理的那段日子,根本想嵌入該公司不想離開)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說打工而不說工作,因為這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份永久的工作。這是我無謂的小堅持。

 

對了,我一直覺得過了凌晨兩點還能繼續背單字的人實在厲害!!!我真的超無法的= =上次想說那天都沒讀到什麼書來背個單字好了反正也還睡不著,結果書一開根本睡意襲擊...大腦自動轉成夜間不背書模式。

 

還有這次的世界奇妙物語2013春,又再度讓人感受他的奇妙了~尤其是丸山演出的石油人(溫和伊藤潤二臉

每天都在資訊爆炸,這禮拜五大概可以完成一些事,若確定再説來聽聽:D

晚安

 

 

 

今天聽壁花男孩OST

(下次會發個壁花男孩筆記文)我只能說部論是書還是電影都讓我悲喜交錯,苦苦的感覺。

 

 

 

 

 

明天吃石二鍋♫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