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0_副本  

 

 

 

 

結果今天有的目標根本還沒達成(都已經晚上了)看了快十集的yayayah和イッテQ!,因為要清書籤列,結果反而愈找愈多><

看到2007之後的yayayah,手越已經不是常被鏡頭切到那個tego了還主持單元~~~,而且光和YABU長那麼高真的超不習慣的~而且還看到講了勁爆發言的massu跟現在維持形象完全不同(笑)雖然現在還是會:フフフフフフフフィ~跟老頭子一樣的笑XDDD

現在看到100725イッテQ!イモト世界特輯,中間好幾次硬要在VCR裡跟小手互動超好笑的wwwwwww因為イッテQ!實在很多集,所以有時候根本不知道那次的主題有不有趣(有風險)

還好幾乎都非常好笑,大致上可以先快轉一下因為通常會有一到三個單元,要是第一個單元沒興趣,就快轉到中間這樣:)對了3/7的テゴマスらじお有一封來信開頭寫:手越王子・増田さん(笑翻)massu馬上:おい!!!哈哈哈

跳回イッテQ!

081116  

081116

重點是ベッキー這次的造型超可愛的:)所以記錄一下了~這集ベッキー還來了台灣、韓國、中國,在士林夜市吃超多東西的(笑)

 

081026  

然後這集背景超克難~因為沒有小手(原來有這個稱號唷XDD)所以看一下主題就關掉了。

 

不過剛剛又找到一個絕對有看點的一集,期待:D

 

 

照片的CD當然不是我買的,只是沒想到初回盤已經買不到了!有點驚人wow通常盤第三首是KK做詞曲的蠻好聽的唷~對了對了這次キスマイ換北川去挑戰いきなり!四月開始撥唷哈哈,可以期待一下。

 

這幾天在讀The Happiness Project有些部分真得很好看,但有些卻不是讓人很認同...會覺得會什麼要做得這麼委屈然後在書上才寫出自己其實非常不悅的感覺之類,畢竟是本蠻個人主觀的書。但我很喜歡其中她說:少講別人八卦,八卦就不會回到自己身上。在我週遭的確有許多人非常喜歡講八卦,若是把八卦從他們生活抽掉那可能只會剩下空蕩蕩的軀殼而以。但老實說,我非常討厭聽八卦及講八卦,每次和那些人講話時,要裝出一副有興趣的樣子真讓人覺得痛苦。因為那些事並不關我的事阿,立場掉換想到自己的事變成別人嘴巴裡的討論對象,就讓人作嘔到不行。所以最近一直在想若是和他們不講八卦那都會說什麼呢?結果怎麼想都想不出來。但對另一群人,我卻完全不記得在一起的時有在討論別人的閒話,這兩段關係深淺清晰可見。

 

 

今天聽點好笑的~

 

 

手越X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MAX(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