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13_副本  

にゃっす!

 

 

非常好吃:)這裡拜果然是巧克力週唷~~~這個迷你健達出奇蛋原本只有在綜合包才有,而且只有3~5顆而以><沒想到今年直接出單包來賣了!!!好吃到想再去屯貨~

剛剛喝了抹茶紅豆白玉,結果直接吞了好幾顆白玉(噁)還我現在有點想吐...嘔

今天發生的好事:

1.牽機車時(125)一位計程車司機來幫忙。因為125的實在太大台了...那位司機原本好像沒客人在旁邊發呆,因為他幫完我又回到一旁去抽菸了。

2.遇到一位無敵像林遣都的醫生(超帥)

 

我以為很多,結果想一想也才兩件事~第二件也不太算吧...今天陪同學去醫院後,原本要去光南買對話框的N次貼,上次看到覺得蠻可愛的,結果去了都沒找到...算了~買了一支可以寫在紙膠的細先簽字筆了。之後會好好使用:)還有早上借了哀鳳又登入instagram,小研究了一下,ほぼ標籤的照片有很多都讓我受益良多,很喜歡!因為電腦也能登入,明天沒課時再一張一張研究吧

上次終於找到shige廣播call out給Kちゃん的音頻了(感動)因為是去年的,而且shige的廣播本來就比較難找><沒睡醒的Kちゃん真的太可愛了,還跟猴子玩!!!!!說到廣播,我只能說對聽力非常非常有用(大推~~~找到自己喜歡聽的,聽得更心甘情願!!!比起一直聽課文CD...內容無趣又超會神遊。一開始我只有聽過アニメ,應該是最好入手的~夏目有人帳、K是最近還有印象,而且內容有趣的!而且還有聽過非常兒童不宜那種(笑)超害羞的,一聽完馬上刪檔XDDDD再最近是聽キスマイradio因為想聽玉森的聲音wwwwww但只能說玉森的聲音超難認的= =尤其只對玉森熟的狀況下,其他團員的暱稱、說話方式(只要是三人主持)就會開始搞混...所以變得很少聽:P不過北山還蠻好笑的

最近果然是KちゃんNEWS最好聽了(捧臉頰),團員風格非常分明,NEWS有Kちゃん這位MC專家根本大加分!!!而且很多repo(キスマイ應該也很多XD)所以聽不懂的部分看一下,再重聽一次~超方便的。而且KちゃんNEWS很常發生放送事故XDDD根本很符合我的口味(?)每次聽都笑翻在椅子上(床上?)(火車上?),在公共場所聽整個很危險

massu的個人廣播也蠻有趣的,但感覺他每次都會有那種:阿~隨便啦的感覺含糊帶過那樣XDDDDD而且很常欺負shige(笑)テゴマスのラジオ則是想聽才聽,因為這個也是從頭到尾一直聽笑聲那種XDD

今天日韓音樂瘋有介紹NEWS,吳建恆介紹起來還是比較專業:P倒是辰主撥去哪了?怎麼一直找人代班阿~~~

 

IMG_7535_副本  

在緯來日本台急忙拍下的shige~

 

 

附上yayayah版的!(MIX NEWS演唱會片段)

昨天邊聽演唱會邊讀書時突然被這首旋律抓到~小high了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