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38_副本  

 

原來用大圖之後blog會沒跑出來呀...(我是選擇只顯示一行)

 

那天聚餐真得很開心唷:)所以忍不住又拍了一張定番姿勢的照片了(笑)

雖然大家的已經不太是用大眾交通工具來見面了,因為常約在非自行到達那種店XD我很喜歡大眾交通,對我而言那是國高中時代不能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事也因它們而發生,很棒唷。

今天是星期五,原本有點抗拒去上地理(選修)結果去了還蠻習慣的,學弟妹上課氣氛也比原班好,所以決定不退選了。而早八的是通識,這次選得很像是在上輔導課那種需要分組討論等等,還蠻喜歡的!但我同學就不太喜歡...我以前就很喜歡上這種課,分組討論除了把想法說出來,也可以聽到很多意見,不過有時候我也很喜歡分組後大家有點發懶這樣(笑)這時我會偷吃東西,當成點心時間了。

所以呢星期五的步調我很喜歡唷:D

除了中午要去檢察打掃(面倒さ~)

等等是體育,最後一年必修體育,一面想著是要減肥就有毅力去上了wwwww

 

明天預計把頭髮燙直,再剪短。連續兩年的染染燙燙實在太傷頭髮了,最近想好好養頭髮了。首先先把已經死掉的髮尾剪掉才行。

雖然有點嚮往黑髮了,但和妹妹討論後,三人都覺得我果然還是適合淺色:P

 

昨天飲食清單:

葡萄乾麵包

蘋果

蔓越莓乾

芝麻包

鍋燒意麵

巧克力麵包

無糖熱豆漿

...亂吃東西了

 

今天為止的清單:

巧克力厚片

蘋果

便當(小)

 

 

好要準備去上課了~~~~

希望下星期NEWS DVD 就會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