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2_副本  

 

這次嘗試大尺寸照片:)

終於開學了,這次寒假一點都不覺得特別長阿(最近好討厭看新聞,都是一堆自以為是的報導)

寒假完全沒時間更新blog(汗)

光是打工(45%)、讀書(28%)、NEWS(25%)、減肥(2%)大概這樣完全就把一天占滿了,然後還要擠出時間跟朋友聚會。那天看到有人說,生活充實的人沒時間花費在網路上,雖然小部同意這種說法,但是時間的確是被瓜分的乾乾淨淨(笑)

因為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所以很努力的存了錢wwwww不要早點存就好了←結果這樣懊悔的一陣子~

這次算是一些流水帳之類的(是說之前也是)但沒興趣就滑滑滑鼠over它吧XDDD

 

寒假最後三天很勉強得擠出時間來,超開心♥不過在打工期間也是有排休但一天被我隨便用掉另一天雖然慎重的和好友出遊卻不盡興(淚)因為前天打工的疲憊還沒消除,加上又過度期待見面,下午整個人很累嗚嗚...

不過後三天就很快樂,有久違的同學會還去看的燈會煙火,還讓姊姊請吃飯~~~

然後整個寒假全和NEWS擁抱在一起了><利用露天找了好幾張全新單曲和專輯,瘋狂收尋資訊(4人的),聽一堆廣播,下載無數影片,每天更新!

導致我在打工老是分心在哼歌或是廣播內容XD好可怕!!!!!

之前真的是因為喜歡玉ちゃん才開始接觸J家的,雖然和妹妹還是會討論一下テゴマス但也是些微而且只喜歡那首もしも~而已,結果新生NEWS整個很對我的味,一不小心就掉進這個坑了wwwwwww(這樣有點失禮)以前對NEWS就只有:山下、錦戶、shige......因為一直沒很喜歡山下(滾),亮的話覺得比較是關8氣息所以也無感,shige的話...覺得很抱歉XDDD因為我跟我妹以前都會說...NEWS裡面那個比較沒那麼好看的人.............................shige對不起(土下座)!!!!!!!!!!!!是我不懂你的好~~~多有為的青年吶!現在的我很喜歡看shige的連載(WU)好有內容,是照片及短記的篇福,很不錯唷!!!!!在live上哽咽的shige也讓人很喜歡也好催淚

因為NEWS的關係,也速速的學起好幾首歌~順便又背了些單字

フルスイング(NEWS)

チャンカパーナ(NEWS)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NEWS)

36℃(NEWS)

はなむけ(テゴマス)

夜は星をながめておくれ(テゴマス)

さくらガール(NEWS)

恋のABO(NEWS)

實在沒想到我也會迷上NEWS的一天...以前MTV好常播恋のABO,每次撥的時候我跟妹都會很快轉掉,那時蠻討厭J家的。除了さくらガール真得很喜歡,還跟妹妹討論了一下wwwww四個人的NEWS可以清楚看到之前被強光埋沒的光彩了,我很喜歡,有很強牽絆的4人。

 

 

DPP_01_副本  

暑假就還蠻喜歡這首了,超洗腦的!那陣子每天都會聽,結果惹的妹妹們很不開心(笑)說這首很可怕(笑翻)

可是出了五個版本,不知從何下手,依那時的感覺應該比較會偏向:まっすー→手越→Kちゃん→シゲ→通常盤

結果還是沒買,但寒假真正接觸後果然還是通常盤的フルスイング整首都讓人感動不已,編曲還是亀田誠冶(驚)

然後欠很久的生日禮物就是上面那張了:)

不過這幾天聽了4人的solo恩...Kちゃん的意外的好聽!massu和小手的就還好,然後shige的則是有點呵呵

這是要我初回再收一張小慶嗎XDD

 

今天上課先生還說請大家都看NHK或聽廣播~~~好想跟先生說我也有每天聽廣播唷(燦笑)

現在每天狂追NEWS的廣撥

目前聽得很順的有

 

KちゃんNEWS

來賓只要是小手和massu都還聽的OK,但是massu常會說一堆おしゃれ的專有名詞,這邊就只能跳過...shige的話,比較少聽XD

最喜歡的組合還是手慶,雖然有時還蠻超過的大部分可以聽懂,massu的也很有趣,也還聽得懂。shige太少聽不予置評(笑)

 

テゴマスのらじお

偶爾會聽,因為很吵(笑)而且有時後速度太快,聽起來會咕嚕咕嚕的...聽不懂= =

 

而且聽廣播真的好容易晃神...每次都要很專心聽,不然一下子就聽不懂,只會聽到他們一直笑一直笑...所以希望能快快不費力能聽懂(握拳)

 

 

 

最後了,大家有去看悲慘世界嗎?

原本只會我的女神去看的,結果哭得走出來,太震撼了!

請一定要到電影院享受音響的環繞!!!!

 

 

後面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再聽到這首大合唱,只能說太痛快了!!!!!請聽聽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