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位嫁去日本當媽媽的handmade耳環唷♥(完全不是什麼業配文!!!單純是鄙人太愛它了~~~)

是我目前遇過最最最可愛的耳環了~~~每天都想帶它到處跑跳>///<

 

黛西(dacy)

↑這是它的粉絲頁,商品及價格都很清楚~可以直接黛西討論

 

最近還有出新款~~~可惡超想要的!!!

 

 

實品也相當可愛唷♥直徑約3公分左右,以耳環比例算蠻大的、、以前我還有耳洞時,完全不會考慮這麼大的耳環XDD感覺撐不起來QQ

但是我覺黛西設計的耳環是所有類型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而且戴上去真的有一種:深為女生真是太幸福的感覺~~~♥

 

 

實搭照:P

原本我搭配衣服時一定會會想辦法搭個小物類,之前一直都是帽子或髮帶~~~(都是開車款QQ)

但最近真的超愛這個耳環↑↑↑單邊一個也很好搭會有一種瞬間華麗的感覺(キラキラ)

之前在日本去參加一個小型的演奏會也被店員姐姐們及手做作家稱讚很久:)

我覺得CP質非常高喔!!!

 

另外黃珠花若是針式的後面會有一顆大珍珠♥超可愛的~反著帶也很好看

但我耳洞已經和起來近期也沒打算補打,就改成夾式~但這個夾式依我狀況也是完全不痛的:D戴一整天也沒怎樣XDDD(倒是WEGO的帶10分鐘就痛得受不了了。。。。。。

 

 

 

  

補上那天穿搭,配合耳環穿了超極少女的OP,白OP真的有穿上去覺得自己變仙女的錯覺XDDDD

鞋子的話是搭配楔型涼鞋( ´ ▽ ` )ノ

 

 

好~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