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8_副本  

 

にゃすー!!!

上個禮拜閒晃到誠品剛好看到手帳全都在打折了,畢竟已經三月中了阿~沒想到HOBO也加入折扣(驚)因為年初曾詢問過mina款而HOBO是不折扣的,剛好手上還有muji的簡便日曆帳所以想說算了~那時真得很怕自己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而衝動購物(依往年經驗)而且定番素色和mina外皮也讓我猶豫到快瘋了。經過親友輪流諮詢過後,大家都覺得不必要!所以就和HOBO say goodbye了(揮手帕)

 

結果上禮拜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大阪女孩的HOBO手帳日記~~~這一看就不得了了XDD

完全開啟我對手帳的那個萌點(?)前幾篇文章也寫到,反正那時整個很心動迫不及待入手~雖然已經三月了,但無所謂阿(搓手)

 

 

星期六一考完試馬上直奔誠品,那時還擔心活動結束或是缺貨><

還好還好素色至少還剩4本,mina也還有兩本。問了一下,已經從單本7折直接便5折:)想要的紅色已經沒了,但還有粉紅及黃色,原本想要粉紅想說女生一點不然身邊的衣物小物幾乎沒有粉色而且yuya的代表色也是粉紅(又來!迷妹!)但看來看去粉紅果然一點也不適合我(爆)直覺一直告訴我:黃色!黃色!

好吧!就黃色!!!!!(tama也是massu也是)(夠了!迷妹!!!!!)

誠品一開始買有特點嗎(單純好奇)

也買了mt,想說來好好開始:D

 

 

果然新的東西尤其是手帳、日記總是可以給人新的動力。會讓人想好好再繼續振作一番~

有機會我也會好好發個手帳文(笑)不要太期待www

 

IMG_7546_副本words  

所以默默開始把未來記事從muji移到HOBO上了:)

謝謝陪我三年的muji!!!!!!!每次都寫到沒地方寫,每次都盡力使用著。

然後接下的HOBO san也請多指教了~

 

 

 

 

 

接下來是迷妹心情(沒興趣者可以開始拉滑鼠了~~~~~)

 

今天大概7點多左右收到一封簡訊,一開始還沒睡醒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因為滿滿的都是日文字(笑)結果仔細看一下,原來是好友傳來的,讀日文系就是這個好處,想說日文不怕身邊的人聽不懂或覺得你在賣弄日文!很多事情尤其是接觸到日本方面的事,如果不是用日文有時是很難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的。

結果她傳來又看一次控DVD的心得,因為我每次跟她一起看總是在旁邊鬼吼鬼叫害她無法融入那個情境XDDD尤其是上次狂強調唱share時massu得哽咽部分以及massu及shige唱出i promise you那裡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阿!!!!總而言之就是一封會讓人心情好的mail(燦笑)當然速速回復了~不過她最後還打妳懂我在說什麼嗎= =怎麼降!!!!?我的日文沒那麼差好嗎(也不是很好啦XDDD)

對了對了昨天在緯來日本台看了兩次フルスイング live ver.第二次還是在整點衝下樓去看的(無謂的舉動)雖然看過N次了,但在電視上看到感覺就是不一樣阿!!!!!!還看到tegomasu的新pv也是那種電視上比較不一樣的心態♫

上次忘了在哪看到,shige說他在演唱會開場唱チャンカパーナ的時後站的那個字母台位置超小,害他完全不能跳舞,而且還是小手的超大是他的兩倍(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關8的cm~~~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