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8  

 

今天要去顛倒世界一下(不好笑)

昨天今天宿舍都不點名,所以昨天和大學好友一起住一晚

而且我覺得我們很惡質因為到半夜還一直嘰嘰喳喳躲在被窩裡笑,根本擾民!

 

昨天談到為何身邊總是沒好姻緣(簡單說就是邂逅!)

結果找一些待改進事項,像是我的竟然是:不要再搞笑...天阿這根要我的命!!!不知為何我就如此白目(真的)

我非常喜歡生活周遭有笑聲,如果別人製造不出來,那肯定變成我來製造而且還帶有義務感,簡直有點病態了...

但我面前的女性友人正香甜的睡覺,這麼可愛的面容竟然沒人來出手!!!!!太可惜了阿(好想拍下來給大家看...但我得住手)

 

剛剛發現鍵盤上的防塵膜髒的不像話...但下面見盤卻跟兩年前一樣新到不行~真欣慰。

不過這不就跟國小喜歡把課本裝書套的意思一樣嗎,其實好像又有點不一樣...

以前國小真的很愛裝書套,但到國中時突然覺得有點蠢,因為那些課本最後都回收了,而且太過乾淨的書面讓我感受不到有認真過的感覺,感覺很不爽。之後我再也不裝了。

還有以前對任何贈品都會抱著一種小心翼翼的感覺,有時甚至不用,到某個時期我也全都挖出來用,像是雜誌贈送的筆記本,袋子,因為不用感覺就像垃圾占空間,不如讓他有燦爛過後,要丟再丟不事更好嗎?

現在總是抱著物盡其用的方式過生活,雖然有時會覺好像不是那麼惜物。但我是個對視覺很容易感覺膩掉的人,最好的方法還是講求新鮮,再回憶,最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