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得知ID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真得開心到掉眼淚!!!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一個英文語系的樂團(←只聽日本樂團的人),

唉縫裡的NIGHT VISIONS(2013)也是買了後就沒移除過~~~真的是很打動我心的一個樂團阿~~~

以前會知道他們完全是一個湊巧時機,因為我通常只看日韓音樂節目結果剛好一天連續聽到兩次的DEMONS,想說這首也太好聽了吧!光聽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之後真的是為了這首歌隔天就去光南買專輯了XDDD(我當時也太多閒錢了)

 

這次演唱會是他們第一次來台灣之後還有魔力紅、邦喬飛這些大咖接唱~~整個覺得票房應該不會很好看QQ結果約了一個朋友一起去後,搶票的重責大任就交到他身上了(因為我遠在日本)XDDD六月六號整個早上就措起來等超好笑的~~~就果還好有搶到票!!!他本人表示ibon控管了5次!5次之多阿阿阿阿~~~~因為是全站票序號就很重要...好吧我覺得之後的現場(下文敘

 

11008565_383249665216073_351877629299866284_n.jpg  

看這海報多美!!!!!!

好帥喔

但場地就很不優越...................

之前就聽說南港不優果然現場真得很不優= =

 

 

8/21 Taipei 歌單:

 

SHOTS

這首真的超適合開場的!輕快不沉重也有代表性,不過仔細看過歌詞真的很悲傷耶

 

TROUBLE

SMOKE+MIRRORS這張的,我也是到後期才開始聽這首

 

IT'S TIME

大家的第一首大合唱~~~~~~~~~~~神感動的!!!!!!!!!!音樂一下真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壁花男孩的預告就是使用這首IT'S TIME(1:13開始)~~~也是一樣雞皮疙瘩掉滿地XDDD

 

SMOKE&MIRRORS

 

POLAROID

這首在演唱會上聽到才真正感動到~~~非常喜歡這首的

 

 

I'M SO SORRY

一首會被我在哀奉上滑掉的XDDD真得很so sorry

不過這首節奏太強烈,連我這種喜歡搖滾樂的人都受不太住

不過這首在演唱會唱的話的確很能拉氣氛,地板真的狂震動超嚇人的XDD

 

GOLD

 

THIEF

 

DEMONS

完全不知道接下就是這首~原本以為是在安可才會唱QQ這應該是大家的第二次大合唱~~~這首真的好像重演mv的場景,DEMONS完全是神曲一首!!!當下覺得DAN唱完這首我就可以準備回家沒有遺憾了阿~~~感動到爆炸!!!!雖然我很討厭演唱會大家一起大合唱,因為會減少聽到本人唱歌= =可是這個當下沒跟著一起唱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

 

HOPELESS OPUS

 

OTOTW

(ON TOP OF THE WORLD)真得很喜歡ID他們在鼓及敲擊節奏方面的用心,雖然DAN的聲音是ID的靈魂沒錯但是他們在打擊方面才是真正的強項阿~~~~~~

這邊這首好像有跟其他歌混在一起,不過到後面我實在搞不太清楚了XDDD好像有TIPTOE的樣子

 

FRICTION

對不起這首也是常被我滑掉的。。。

 

I BET MY LIFE

這首前奏竟然有打透明鼓!!!!超震撼~~~~~~~副歌也是大家合唱XDD

 

RADIOACTIVE

不曉得為何到這首大家好像也都覺得差不多了XDDD畢竟能唱得幾乎都唱過的感覺有種鬆口氣的fu

結果真的就結束了(笑翻

 

安可

THE FALL

沒什麼印象的歌QQ原本向說安可會有2~3首說不定會再唱IT'S TIME之類的

 

 

這次買的是B區,原本想說前面會被擠爆還在後悔沒穿有跟的鞋子來。。。(去年的RAD有穿真的有差!!踩不採到人我覺的是其次雖然說擠其實也不是那種會隨便採到別人腳的距離,但是要自己體力負擔得起來就是了!因為一場演唱會有跳又吼下來其實不只是歌手累,下面粉絲也是累到爆炸好嗎!!!不過上次RAD的距離是有點誇張,狂吃到前面人的頭髮= =)

跳回ID,我們序號因為被流量控管五次其實還蠻後面的,但帶隊進去後才發現距離柵欄才隔三個人會不會太近一點阿???還想說果然票房果真不是很好。。。說不定是他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QQ

之後回家滑手機才發現前面序號的被工作人員帶錯地方= =也太冤枉了

還有南港的平地場地搞全站席真的很不好= =我都已經是B區前方還是得依賴投影,而且DAN真的是很愛跪下去唱歌,只要他一跪我墊腳也看不到他阿阿阿阿QQ

不過還好ID的投影效果真的做得很棒!舞台燈光也很不錯:)

 

 

 

不過還是很感謝主辦能爭取到他們來台灣開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